阿六

【谭宗明x陈亦度】【ABO】总裁大作战2

没想到反响那么好 鸡血上头 二更达成

其实就是一更的量……

主要还是交代人设 剧情什么的咱们下次见

啾咪

========================

这个腰,这个腿,这个手。

谭总拿自己跟陈亦度一对比,难得的有了些中年危机的感觉。

其实也不怪谭宗明,他这个岁数的男人本身发福的就多,还好他现在已经是海市生意界会行走的传说了,没什么太多应酬,否则他肯定还得圆出一圈去。

不过说到这个啊——

谭宗明哗哗往后翻了几页。

32岁,Omega,设计师出身,后来独立出去建立了自己的设计公司,就这几年经济这么不景气,陈亦度硬生生是扛住了,还越做越大,去年才在海市建立起了他的第三家分公司。老王和他认识时间可不短,也是个老油条了,陈亦度这次能请动他不知道是许了什么好处呢,不过如果能通过老王打进海市的商圈,这笔买卖也不亏。

他又翻了几页,看了些陈亦度早年间的设计作品和与其他公司合作的项目。

嗯,有能力,有手段,有规划,自己要不要推他一把呢?

谭宗明的手指无意识地摩挲过他的资料,脑海里迅速地替陈亦度勾勒出了几种发展路线,又从中挑选出最有利于自己公司获利的那一种。

拜托,他谭宗明能从一个摆地摊的爬到今天的位子,靠的可不止是嬉皮笑脸。

他又翻回了前几页陈亦度的照片。

有些是接受财经杂志采访时的硬照,有些是公司官网宣传的照片,有些是早年兼职模特拍的平面照,安迪甚至给他搞来了一两张他学生时期的一寸大头照。

年轻,英俊。

陈亦度真是担得起老王说的那一句“青年才俊”了。

这样的一个人居然是自己的灵魂伴侣?

虽然信息素味道的问题是有点糟心,但是要想让谭宗明退缩,这才哪儿到哪儿啊。

谭宗明将资料翻到了感情状况那一张。

之前有一个交往多年的Beta女朋友,不过现在分手也多年,分手后又有不少交往对象,但都不太稳定,一般只交往了几个月就分手了,倒是不限男女不限ABO,可还有一个问题……

陈亦度曾经交往对象们的照片在纸上罗列了两三页,个顶个的俊男美女。

谭宗明小指一勾,干脆地合上了文件夹。

嗯,他记得自己好像办过一张健身卡来着?

谭宗明那边是如何热火朝天紧锣密鼓地开展起了健身减肥行动咱们暂且按下不表,转头看看陈亦度这边。

对于这位天上掉下来的重量级灵魂伴侣,陈亦度先生的心情是懵逼的。

他父母就是灵魂伴侣修成正果的典型例子,那种默契与和谐自然不必赘述,这直接导致从小被闪到大的陈亦度对于自己的灵魂伴侣有着太多太多的憧憬与向往。

这甚至成为了他当年与女友厉薇薇分手的导火索。

那时候两人都处在事业上升期,聚少离多的时间越来越多,矛盾与冲突越来越多,有时候他自己不自觉地就会想如果是自己的灵魂伴侣,一定能更理解自己更体谅自己。

陈亦度回想了一下谭宗明的样子,拳头都攥紧了。

谭宗明虽说胖了些,但底子不差,个子高大,皮肤也白,可是那气质实在是不敢恭维。

市侩,精明,圆滑。

倒是和他的信息素味道很配,小市民得很。

陈亦度身边可没有安迪那样得力的助手,他也不想让人知道自己在调查谭宗明,于是他上网百度了一下谭宗明。

搜索结果蔚为可观。

比他大7岁,Alpha,高中没毕业就出来工作了,说是工作,其实也就是摆地摊,后来几经周折竟真的给他挖到了人生中的第一桶金,恰好此时房地产市场兴起,谭宗明把握住时机,开拓疆土,一步步成为了商圈传奇,旗下产业涉及多领域,是海市现在最炙手可热的商业帝国。

他简直就是活的励志故事啊。

陈亦度自己也在业界打拼,最是知道其中艰辛,心里默默地又给谭宗明加上了十分。

怀着越来越复杂的心情,他又搜索起了谭宗明的情史。

这一块出乎他意料的清白。

除了一些谭宗明和他助理间捕风捉影的绯闻外,就是一些玩闹似的消息,空窗期之长,已经到了一种媒体含沙射影怀疑他是否有隐疾的程度。

他原本以为以谭宗明的身家,即使他不想要,也会有无数人倒贴上去的。

难道他在感情方面还挺纯情的?

陈亦度脑补了一下谭宗明羞答答的扭捏样子,嘴角不由自主地扬了起来。

他这心情一好转,手一抖,点进了图片分类。

第一张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谭宗明在海边拍摄的一张照片。

他穿着老头夹脚拖鞋,大花裤衩和大花衬衫相互呼应,头上还顶着个紫色Bra,小指粗细的金链子在他脖子间闪着光,墨镜不是架,而是夹在了他的脸上,做了个极其恶俗的玛丽莲梦露经典动作。

全方位无死角地挑战着陈亦度那曾经作为一名优秀设计师的审美。

不管在这之后他又看了多少谭宗明西装革履、勉强算得上风度翩翩的照片——那些大多出于某个剪彩活动或是市里的某个大型商业人士聚会——也无法挽回那一张照片给他带来的视觉伤害。

刚才的好感大概都是错觉吧。

所谓的隐疾说的就是这个吧,难怪空窗期那么长了,可以理解啊。

虽然分公司刚刚在海市建立起来,还有很多业务上的应酬需要打点,但是和谭宗明的见面还是尽可能的压缩到最少吧。

陈亦度回想着谭总身上那浓重的油烟味信息素,暗暗下了决定。

可惜就在他下定决心的隔天,可以精准到凌晨4点12分,他和谭宗明阴差阳错地又凑到了一块。

=TBC=

评论(23)
热度(240)

脑洞奇多 产出力弱
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不要说我OOC 我只是写得糟

© 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