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六

【蔺靖】一个段子要什么题目


话说 这大梁年间啊

有那么一块顽石 叫萧景琰

祁王点其灵通

林殊磨其形状

十年沙场 百千辗转 终于铸了个刀剑模样

梅长苏穷尽一生 为萧景琰开了刃

但也只开了刃

斩佞臣 剿乱贼 破外戚 定边关 树法典

第二个十年 前人八百年没干完的 萧景琰干完了

他是世间无双的利器

也是世间无双的凶器

头上是浩然青天 脚下是悬崖万丈 莫过如是

这时候啊

打南边来了个蔺(pang)晨(zi) 嗷唧 谁打我

全天下一顶一的奇才

全天下一顶一的无赖

他晃晃悠悠走进了金陵 走进了皇宫 走进了御书房 走进了寝宫 直直走进萧景琰心里

这还不罢休 他恨不得改了那阎王老子的生死簿

生生世世同萧景琰纠缠不清才好呢

他为他献上了剑鞘

哦呀

“陛下好一把宝剑。”

萧景琰白了他一眼 想要抚开蔺晨的手

蔺晨含着笑一低头含住了

“这下换我找找我的剑鞘在哪儿呢”

说着手指就悄悄地探进了某处

咳咳

点到为止 点到为止

------END-------

摸鱼是因为爸爸考完了!!!!!

爸爸可以开始填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1)
热度(27)

脑洞奇多 产出力弱
在挖坑的路上越走越远
不要说我OOC 我只是写得糟

© 阿六 | Powered by LOFTER